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知名创业导师韩树杰老师到校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66

 
1
2
3


为进一步做好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5月18日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知名商业顾问与创业导师韩树杰老师到校举办专题讲座,举办了一场题为《双创大背景下商业计划书制作与路演技巧专题讲座,随后韩老师学院2021年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开展交流活动。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信息丰富明确了双创大赛的要点与备赛方向,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双创大赛的理解和认识。

韩树杰博士,知名商业顾问与创业导师,新锐天使投资人,微合科技创始人,同德资本高级合伙人,未名众创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北大1898咖啡馆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后,中国社科院投资经济系博士。

韩树杰博士担任: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人力资本分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等几十所高校创业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校兼职/客座教授;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等多校MBA导师;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监事;北京行为科学学会理事;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球物联网大会、MBA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赛事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