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48

 
缅怀先烈1
缅怀先烈2


为推进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4月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走进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馆内,松柏魁梧,庄严肃穆。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思,在山河魂革命烈士雕像前进行了悼念仪式。仪式伊始,全体低头静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进行默哀;随后,主持人进行了革命烈士事迹讲解,通过聆听先烈的英勇事迹,追思英烈情怀,师生们感受到了早期共产党人充满磨难的奋斗历程和他们高尚的人格魅力。

仪式结束后,师生来到了位于广场两侧的“抗战馆”和“军魂馆”进行了参观。 通过馆内陈列物、照片和文献的生动展现,一幅幅英勇斗争史浮现眼前,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追求真理、自强不息、英勇奋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进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全体师生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大家表示,要让英雄烈士的丰功伟绩得到更好地传承,在学院树立起缅怀英烈、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