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289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到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双报道的社区开展志愿活动,铭记时代楷模,传承雷锋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与雷锋纪念馆建立合作机制,举行了学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雷锋班第二十一任班长李桂臣同志为参观师生分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人生事迹,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故事,同学们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学习了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深切感受了雷锋精神的影响力。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主动来到向阳社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护要求操作,对社区内九栋居民楼二十余个单元及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工作。通过本次活动,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出良好的防疫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决心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勤奋学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甘于奉献,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真正传承雷锋精神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