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工作品牌“商海起航”揭牌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03

12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工作品牌“商海起航”揭牌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活动并为工作品牌揭牌。宫恩龙表示,要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体系,确保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教育部相关要求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引导学生把追求个人理想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三是希望工商管理学院能够发挥“商海起航”品牌实效,积极探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方法与对策,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与成长。

仪式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阐述了“商海起航”工作品牌的立意和工作体系,发布了工商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十大优质合作企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代表学院接受京博控股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优秀校友代表车依迅与同学们朗诵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启动仪式之后,青岛科技大学刘志远教授以《职业规划、职业实现与职业价值》为题,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讲座。

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团总支和企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