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368

1月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学生资助办公室老师王巍娟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暖心口罩,抗疫护航”活动,向现场的学生赠送防疫套装,为寒假返乡学生的疫情防护提供助力。王鑫详细询问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及近期学生热议的问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她表示学院将针对学生的需求,进一步开展调研论证,持续优化改进,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针对学生提出的征兵、资助、职业规划、寒假家访等问题,相关老师也给予了合理的答复。郭学道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需要每个老师和同学发挥主观能动性,希望大家日后可以提供更多宝贵意见。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有助于学院的和谐稳定。近期,工商管理学院将会把合作企业捐赠的1万只口罩,尽数发放给寒假返乡的学生,帮助大家做好安全防护。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部分辅导员及20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