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素质提升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70


12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素质提升讲座在学术楼103教室成功举办,本场讲座邀请青岛雷迅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长智先生,线下线上同步开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招生就业实习实训主任孙秀宝及90余名学生现场听讲,40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

许长智以“大学新生活,我们来了!”为题,围绕认知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把握专业和职业、做好时间管理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结合其丰富的从业经验,讲解了互联网时代人才观、人工智能商业应用及商业数据分析等互联网营销知识,引起学生的极大兴趣,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互联网营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与价值观。学院将继续以“商海起航”作为大学生职业素质教育品牌,针对在校生开展系列活动,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提升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