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1日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听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带队参加活动。

  崂山区委党校讲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牟明明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牟明明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科学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与会师生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更加准确地理解把握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每一位中华儿女承担的历史使命,极大地鼓舞了青年学生树立起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工商管理学院和北航青岛研究院建立党建共建关系,本着“结对共建、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原则,双方深入协作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携手培养立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