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北航青岛研究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143

 

  12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副院长潘华南及师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北航青岛研究院微电子研究院实验室、虚拟现实研究院虚拟现实技术展厅、军民融合研究院设备研发区和成果展示区等重点教学科研及产业转化平台,在航空航天科技发展历程中,大家感受到日益强大的中国力量,增强了民族自豪感。随后参观其党建文化长廊,了解到北航党员肩负空天梦想,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的胸怀抱负。
  座谈交流会上,北航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岳对前期双方的党建互动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各自发挥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郭学道表示,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体验了一场高精尖科技带来的震撼,感受到大国自信。同时也感受到,党建引领北航人将精神动力切实转化成科技研发实力。随后,双方在党建区域联建、学研联合、志愿服务、社会服务及创新创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共建关系,深入细化共建内容,有利于双方党员的思想交流,加快推动共建成果的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