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双十一”实战教学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55

 

 


日前,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双十一”实战教学项目落下帷幕。

此次实战教学开展,学院携手京东TOP5服务商之一的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通过企业导师进课堂,校企“双元”师资团队指导,历时9天,共有82名同学参加。活动中,学生接受了企业方关于网点运营及销售的售前、售中、售后“理论+实操”的系统培训,学生接待量累计61342人次,销售额3233万元,深受企业和客户的认可。与2019年相比,累计接待量增加25854人次,销售额提升1093万元。

工商管理学院采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进校课程置换的方式,把企业运营中的实际电商业务纳入课程教学范畴,让学生把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商业实践当中,满足了《网店运营推广》《客户服务实务》《新媒体营销》等课程的实践教学需求。

通过实战式教学,学生参与真实网店运营及销售,了解了行业最新动态、体验了工作流程、磨炼了职业精神,提升了学生网店经营、团队合作、业务拓展、实战营销等方面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