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02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召开“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及师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擘画中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应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坚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学院党员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抓好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