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航空航天科技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15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提升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45名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参观航空航天科技展。

同学们首先来到航空航天科技展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现代航空航天的发展历程,航空专题中的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和水下人机等见证了这个时代的创新科学力量;航天专题中的“东方红”到“北斗”,“神舟”到“天宫”,“嫦娥”到“天问”,中国航天从学习到引领,彰显出中国力量,大国自信随后,同学们参观了航空航天STEAM教育基地和党建文化长廊,了解北航人以党建引领科研,将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行动力,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航天科普工作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而让学生接受的一次震撼洗礼,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出生动鲜活的反映了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前进步伐,现场同学为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谱写的不朽华章感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