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党建,促交流,谋发展

----我院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91


 

为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1027日下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书记武传伟、副主任王思文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副院长潘华南、团总支书记孙毅、教师支部书记牛俊杰参加。

会上,双方就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相关经验及成果进行了交流,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随后,一行人共同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建文化建设成果,郭学道围绕学院文化、党建理念、党建工作法和党建品牌等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建立起双方良好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形成交流合作、共同进步的长效机制,共同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推动院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