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出校园实训超市购物?你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27

 

盼望着,盼望着,新生们陆陆续续报到了。欢迎2020级新生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超市管理的要求,持续做好校园超市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实际以及新生开学后学生购物人流密集的情况,校园实训超市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那么应该怎样出入校园实训超市呢?具体的路线有什么要求?需要注意什么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根据防疫常态化要求,校园实训超市采取有效的分流措施,同学们请严格按照指示标志前行,避免造成人员拥堵:北门进,南门出,顺向前行,禁走回头路;左侧进,右侧出,顺序前行,单向循环。

2、购物前提前做好购物计划,缩短选购商品的时间,尽量不在超市内闲逛、逗留。

3、一次购买足量商品,尽可能减少购买的次数。

4、尽量避开购物高峰和人多拥挤的时间去购物。

5、排队等候时,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

6、收银台前,请同学们按照要求排队结账。

7、尽量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或校园卡等移动支付方式,尽可能减少现金结算。

 

【进出流程图】

北门进,南门出,顺向前进,禁止逆行。

左侧进,右侧出,顺向前行,单向循环。

【出口灯箱指示牌】

一定要按照指示灯箱前行

【出入口标识】

门口贴有进口和出口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