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中秋节前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60

月满中秋人团圆,关怀慰问暖人心。为了解我院实习生的思想及工作状态,强化与实习合作单位的沟通交流, 9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副院长潘华南、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孙秀宝以及相关专业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一行,赴海尔智加体验云众播基地、青岛中和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海尔日日顺、京东直播青岛中心等单位,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教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向实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每到一家实习单位,老师们都与企业领导、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倾听学生实习中的成长收获,关心同学们工作及生活状态,叮嘱大家做好卫生安全防护,充分认可同学们奋斗的精神状态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明确实习目标,在工作实践中成长锻炼。

各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生的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生的职业规划、专业及课程设置、深度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来访非常暖心,在实习工作岗位上,他们的收获很大,日后要加倍努力,提升自我,为学院争光。

本次走访,学院深入了解了顶岗实习学生和实习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聚焦到学院“双高”建设进程中,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工作提供了改革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