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学习暨抗疫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573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9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表彰在一线抗疫的大学生志愿者。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团总支书记孙毅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共同回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出现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借此向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工商管理学院13名同学义无反顾地站在社区防疫一线,承担起社区消杀、卡口检查、测量体温、入户查访等任务,为当地防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孙毅逐一讲述了这些防疫志愿者的事迹,并代表学院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李柯、郭学道为13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这些防疫志愿者勇于向前、担当作为的精神品质。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发挥了典型引领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的抗疫斗争展现了祖国强大的力量,要向抗疫英雄致敬,向优秀志愿者们学习,伟大抗疫精神终将引领大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