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367

9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会。


郭学道指出,时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应当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中国共产党是当代中国的领导核心,大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小到推动学院发展建设,都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郭学道详细梳理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倡导干事创业精神,深度融合业务实际,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郭学道强调,学院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辛勤奉献,教工党员特别是青年教师党员是学院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投入到包括党建工作在内的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基础良好,学院将以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廉政教育党员发展等工作,发挥“以评促建”的积极作用,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