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落实学院部署 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365

新学期伊始,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工商管理学院提前做好谋划,收心归位、凝神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落实到位。

统筹规划,提升发展格局

8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物流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副院长潘华南全面传达了学院党委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工作安排,提出新学期工商管理学院要打牢发展基础汇聚内生动力,要求老师们要抢抓机遇、拥抱变化,以产教融合为切入点,乘学院双高建设之势,开启商科发展新征程。

聚焦“三教”,提升教学质量

8月21日下午,各专业聚焦三教改革,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如何提高学生在线学习效率、如何提升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及培养学生在线自主学习能力、在线学习效果评价等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和讨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形成了初步提升教学质量工作方案。

数据引领,提升服务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校内生产性实训中心全力做好场所消杀、卫生清洁、设施设备更新维护、员工的培训和教育的同时,依托菜鸟驿站和校内实训超市营运数据的统计分析,积极对接快递仓储、商贸物流供应商企业。目前菜鸟驿站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货物消毒工作,顺利回迁入库货品400余件,快递收派服务恢复正常;校园实训超市认真备货,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货品备货7000余件,保证开学采购高峰期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