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党建“双报到”社区,助力“大美向阳”创城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300



8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调研走访青岛市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社区需求,探讨党建共建事宜。

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带领参观社区服务中心及共建项目“向阳路单元”等。双方围绕深化党建共建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在普法宣传、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社区调研等多个方面达成志愿服务意向,在了解到近期社区正进行的创城工作需要,学院将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帮助社区营造“大美向阳”新气象,凝练社区和谐新氛围,为青岛创城提供更多助力。

此次调研走访,加强了我院与党建共建单位的联系,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党建 “双报到”工作,是对学院师生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保持先进性,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毅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