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十个为什么”系列微党课上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6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 “十个为什么”系列微党课线上开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为本轮培训开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郭学道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以一首歌曲、一些案例、一句嘱托为主线,分享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和党员反面案例,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入党初心和历史使命,教育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从思想上入党,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远大理想。

本轮培训将从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20两会精神四个专题开展10场主题培训,有助于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效果,培训期间将结合多样的宣传教育形式,确保培训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