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及师生党支部在线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20

6月1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题为“如何设计‘主题党日’”的视频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共10人参会。

会上,郭学道强调主题党日是支部活动的重要载体,各党支部应在每月的固定时间根据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既不能脱离科研教学和学生管理的工作实际,又要突出党内组织生活的特点,形式上要围绕活动主题,灵活采取学习研讨、上党课、过政治生日、重温誓词、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内容上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民主议事、民主评议、志愿服务和激励帮扶相结合,旨在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将发挥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示范作用,严格落实包括主题党日在内的各项组织生活,让党员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基层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