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学雷锋,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488

2020年39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题为“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学雷锋,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安排要求,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善举得到了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线上转账形式踊跃捐款,自愿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以微薄之力支援打赢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

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像英勇逆行的医务人员那样奋战在艰难的抗击疫情一线,但是作为党员,应当竭尽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除捐款外,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还纷纷当起志愿者,自发到社区防疫工作第一线参与社区消毒、防疫物资统计、检查出入人员信息等基层防疫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候鸟”志愿服务团队则通过线上辅导形式,为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子女们伴学,为他们解答问题、批改作业、教做眼保健操、指导课间运动,用爱心守护孩子们,为抗疫人员家庭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共产党员不忘初心,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在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付出切实努力,蕴含着学生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对国家的责任和对群众的关切,体现了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年轻的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