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40


2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发出党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五做到五做好”的倡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主持,全院56名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郭学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号召全院师生党员按照集团党委、学院党委疫情防控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积极应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备战新学期。

活动中,潘华南向全院师生党员发出《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带头防控疫情倡议书》,全体党员公开承诺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开展“五个做到,五个做好”。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我们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广大师生平稳度过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