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致敬逆行者,抒发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504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快速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疫一线涌现出一大批“最美逆行者”,他们是医生,是护士,是军人,是建设者,是基层工作者……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他们奋力工作,废寝忘食,只为争分夺秒控制疫情,为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向勇敢无私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为了激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的爱国情怀,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致敬逆行者,抒发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原创漫画大赛,抒发广大党员同志对广大“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在线投稿的方式,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感人至深的“逆行”篇章,用画卷呈现出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抗疫”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对“最美逆行者”故事的有了深入了解,也鼓舞了自己投身防疫工作的热情。学院也是阵地,“逆行者”们选择坚守一线,我们对他们最好的致敬就是自己付出实际行动,在学院防疫工作中做好做实,为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健康而不懈努力,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党员同志们将向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学习,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终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