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37

工商学院毕业生:

根据学院安排,往届毕业生补考将安排在6月20、21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申请流程

往届毕业生因作弊、成绩不及格、旷考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根据我院相关规定,今年可以申请考试。

具体流程:毕业生本人于6月15日(下周一)中午前提出书面申请、经辅导员提报至所在二级学院同意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本次毕业补考。

二、课外培养

往届毕业生因课外培养不合格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请于6月19日之前提交企业调研报告的形式进行补考,具体要求:

1.调研报告题目:“**企业的调研报告”(含基本情况介绍、收获体会等,模板详见附件),字数不少于3000,装订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 需经辅导员、所属专业课外培养负责人、二级院部审核通过后在末页签字确认并提交本次评审名单。

其他具体事宜及要求材料请及时联系各自辅导员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2日

企业调研报告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