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项成果获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498

近日,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工商管理学院申报的《“导员来啦”——辅导员智慧讲堂》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孙毅老师的《“两点三全融合”的特色思想政治教育模式》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由市委教育工委于2009年设立,每两年一届,今年共评选出15项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和20项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评选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重点,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推进在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与创新。

此次获奖是对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持续加强与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两项成果在实施过程中将思政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繁荣校园文化紧密结合,以精品育人提升质量,以氛围育人引领发展,形成了符合学院发展特色的管理机制,有效提升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