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588


 
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莱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感谢信
城阳区河套街道感谢信


425——5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展示疫情下团员青年不畏艰险、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为主线,分为“战疫青春”、“活力青春”、“奋斗青春”三分部,先后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不负韶华”短视频接力活动、“奔跑吧青年”青春跑活动、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活动。

    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生响党中央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集中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受到各级团组织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