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623

5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105会议室召开,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潘华南主持。

潘华南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群作为“双高计划”特色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学院特色项目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全院教师提高对“双高”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确此项工作是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各专业要群内紧密配合,做到工作保障有力、责任落实到人,全力做好“双高计划”特色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把“双高计划”建设作为学院师资建设、学生发展等工作的重要平台,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发展水平。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在讲话中指出“双高”和“职教高地”建设是学院今后几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建设工作全面起势。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会议邀请会计学院高琳老师针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参赛经验心得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