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林杨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972

5月9日,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杨,培训科科长王冠峰一行莅临我院,与学院就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蕊及部分骨干教师接待了林杨院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唐文君对林杨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学院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背景及申报基础做了详细介绍,唐文君表示,学院作为首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近几年来为全国物流快递行业培养了大量的高技能人才,在物流快递人才培养培训上积累了丰富的经营。会上,潘华南针对学院依托全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开展“政、行、企、校”四方联动人才培养及培训模式;黄蕊就学院围绕基地建设服务政府决策、服务行业调整、服务企业培训等向来访嘉宾做了汇报交流。

 林杨院长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此次访问交流了解了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基础及工作开展的方向,并对学院依托基地建设服务政府、行业、企业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合作开展人次培养培训工作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