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线开展辅导员工作沙龙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39

    5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题为“组织力提升”的视频会议,以辅导员工作沙龙的形式,讨论如何通过提升组织力来巩固党团工作基础,更好地实现学生支部党团工作目标。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主持,团总支书记孙毅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郭学道围绕“组织力的核心内涵”、“组织与管理”和“组织力在具体工作中的体现”三个方面,结合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管理和共青团建设的工作实际,强调组织力在保证工作方向和工作效果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辅导员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责任担当,狠抓落实,稳步推进学团各项工作。会议交流阶段,大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探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组织力,有效地加强了交流学习,拓展了新的方向思路。
    辅导员是学院稳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将致力于打造一支思想先进,本领过硬,业务精湛的学团队伍,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