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导员来“拉”线上就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57

为增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日前工商管理学院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3期“就业季——导员来‘拉’”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累积1400余人次在线聆听。

本次活动结合前期调研,回答了学生最关切的问题,选择了学生普遍需要的三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讲授,获得学生的广泛支持。辅导员郭翀、卢晓晓、刘杰三位老师分别从“如何制作一份高水平的求职简历”、“线上面试礼仪注意事项”、“求职要领及就业政策解读”三个方面,为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认真准备,精彩讲述。此外,讲座中特别提及求职安全教育的内容,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谨防就业诈骗,注意个人信息的保护,提高甄别就业招聘信息的能力等,不仅实现就业率就业质量的稳步推进,也要努力实现稳定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疫情之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鼓励积极参加线上招聘,对实现学院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