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及师生党支部在线微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62

4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题为“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的视频会议,探索如何从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角度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学道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共10人参会。

会上,郭学道围绕“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组织生活会开展”、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对党总支及师生党支部委员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明确各委员的岗位分工和工作职责,明确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开展要求,要求各支部围绕“党性提升”扎实开展组织生活,将党建和业务两方面工作有机融合,确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党总支和师生党支部各委员轮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更加明确了自身担负的职责和使命,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服从指挥,坚决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扎实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