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技能大赛总结会暨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28

1211日,我院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总结会暨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在工商楼105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唐文君、副院长赵琪,副院长刘进涛,市场营销技能、会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技能赛项指导团队及所有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刘进涛主持。

会上,各赛项指导教师从选手选拔、大赛集训、正式比赛等阶段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本年度备赛的成功经验及不足做了深刻的总结与剖析,并对下一步成立大赛集训队、建立指导教师梯队,提前规划后备选手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重点专业建设事项及2020年度专业建设重点工作计划。

刘进涛副院长就期末日常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赵琪副院长安排部署了优质校、1+X证书试点、教学资源库等重点工作项目;唐文君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大赛及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各专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求在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稳定有序的情况下,提前谋划技能大赛和各项教学质量工程,积极作为,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