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入选2019年度邮政行业科技英才推进计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05

近日,国家邮政局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邮政行业科技英才、技术能手入选名单,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黄蕊获评邮政行业科技英才。


近几年,以优质校建设为契机,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依托全国人才培养基地、教育部专业示范点、众创空间和职教名师工作室等平台,不断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优质校建设期内,物流管理专业群顺利完成“5个中心”(商贸物流课程研发中心、商贸物流师资培训中心、商贸物流技能培训中心、快递技能大赛标准输出中心、商贸物流行业服务中心)的搭建,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和深化,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等领域屡结硕果,屡次承办国家级、行业级、省级大赛,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并摘得殊荣,实现了专业群从学习到赶超、从跟跑到领跑的跨越。


在今后的发展中,院将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有效模式,大力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科学应用,引领物流快递行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