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到青岛啤酒博物馆开展党建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46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到青岛啤酒厂开展党建工作,并考察学习其现代企业管理模式。

青岛啤酒博物馆分为历史文化区域、生产工艺流程区域以及多功能区三个游览区域,在青岛啤酒博物馆内,党员同志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对青岛啤酒博物馆进行了参观。沿着青岛啤酒文化的萌芽历程,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和实物等共同回忆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经过引导员对青岛啤酒历史的讲解,一幅幅画卷生动展示在参观者面前。生产工艺流程区域的参观让党员同志们近距离了解到啤酒的灌装流程及包装情况,大开眼界。多功能区从多角度展示了青岛啤酒的企业文化,让参观者们在参观互动中对青岛啤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参观完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青啤之行受益匪浅,青岛啤酒作为百年名企,文化建设方面有许多我们可以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后期要做好消化领悟,转变工作理念,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