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助力青岛创城行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385

为助力青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营造创城氛围,121-7日,工商学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文明出行志愿服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奉献精神,引领文明风尚。

活动开展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手拿文明指挥旗,到校外主要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护秩序,规范市民交通行为。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他们耐心劝导;对身体不便的出行群众,他们热心帮助......志愿者们的一次次劝导和帮助,使马路变得井然有序,唤起了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扬,为文明创城贡献了新力量。

本次文明出行志愿活动不仅为我市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更使同学们对交通文明有了深入了解,并表示今后要在生活中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