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让爱与我们同在

——工商V•卓越志愿服务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38

     201911月28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工商志愿联合会20志愿者,来到王家下河社区进行了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王家下河社区。社区负责人很热情的帮我们准备打扫工具,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志愿者分组开始打扫卫生,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几个人用扫帚把一些易于清理的垃圾清扫完毕后进行垃圾收集。志愿者默契配合,认真专注,忙碌的身影让社区居民看到后纷纷点赞。

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使得社区更加干净整洁,这种活动对每个人来说是充满意义的,为社区人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将“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