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青岛分公司来我院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017

116日下午13:30,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逄萌、副总经理潘月海等一行来我院金融管理专业交流校企合作事宜。院长刘进涛、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刘卿文、金融管理专业主任丁飞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洽谈活动。

首先,逄萌代表企业向我院颁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并对我院金融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向我院多年来对企业人才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刘进涛代表学院为企业专家颁发客座教授和客座讲师聘书,感谢企业专家对我院金融管理专业实习、就业等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合作深度发展,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了校企合作协议,刘进涛、逄萌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顶岗实习、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投资者教育、课程共建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东北证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富总监尹敬波为2019级金融管理专业相关班级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行业讲座。尹经理围绕证券行业的发展概况、进入证券行业必备职业资格证书及能力素养、进入证券行业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近年来,金融管理专业从学生实习就业的角度出发,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专业建设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开发优质合作企业,不断提升专业学生的就业质量,同时也提升了我院金融管理专业在行业企业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