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菜鸟驿站荣获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77

近日,学院菜鸟驿站荣获阿里巴巴菜鸟网络年度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菜鸟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校园驿站负责人岑伟,菜鸟网络校企合作负责人杨磊到校为学院授牌,工商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总经理秦炳海,指导教师孙秀宝,菜鸟驿站站长宋丹阳参与了授牌仪式。

岑伟对我院菜鸟驿站从驿站环境、现场服务、运营保障、实习实训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我院菜鸟驿站营运管理在山东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前列前茅;学院驿站秩序井然,操作规范,在快递包裹管理与收派件的过程中以人为本,管理科学,准确高效。同时指出,本年度“双十一”电商节促销力度超越以往,建议学院菜鸟驿站提前准备,打好“双十一”战役。

  秦炳海对我院物流跨地实训中心的营运与实训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菜鸟驿站在备战“双十一”上的人力、物力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与菜鸟网络校企合作负责人杨磊在校企合作、人才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