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参加第四届零售职通车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15

118日下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四届零售职通车(招聘会)活动在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我院18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职通车活动的目的是为帮助连锁企业缓解人员供应不足,打通优秀学子进入知名零售企业的通道。活动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汇集了连锁行业的多个业态,如超市、便利店、购物中心、专卖店、餐饮等。招聘企业提供了多个核心岗位和多地就业的选择,为企业人才储备,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参加职通车的学子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135位入围“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的选手。我院作为特邀院校组织连锁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使学生与心仪的工作零距离接触,了解了当前零售业人才需求情况。我院学生高素质表现获得了招聘企业的认可,多位学生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