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工商管理学院优秀毕业实习生评选办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706

为了鼓励和表彰在实习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实习学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实施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

一、评选条件

   1、在实习期间,能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实习任务,努力维护学校声誉和良好形象;不断提高自我思想品德修养,有良好的敬业和团队精神。虚心向实习单位的工作人员学习,加强实践技能的锻炼。

 2、能自觉服从学院的管理,按照学院要求主动与辅导员和实习专业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3、按学院规定时间和要求上交实习就业文件(灵活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就业协议书等)

4、对于获得实习单位书面表扬或特殊奖励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实习生,经学院招生就业实训办公室确认,可被优先评为优秀实习生。

5、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实习单位的,可被优先评为优秀实习生。

二、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根据分配的名额,实习指导教师推荐。

第二阶段:招生就业实训办公室复评。

第三阶段:学院审核与公示。

三、奖励

1、学院对评选出的优秀实习生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

2、对成绩突出的优秀实习生资料进行整理,并在学院新闻网上刊发。

3、召开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实习生,并让优秀实习生为下届实习学生介绍其实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