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新星大赛志愿者:与行业零距离 与专业共成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88

11月6日8日,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在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45所院校260多名选手和指导教师齐聚学院,同台竞技交流。19级连锁专业74名学生作为大赛志愿者,全程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为比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本次赛事志愿者服务共分为一对一志愿者、接站与酒店引导志愿者、竞赛现场志愿者,为大赛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每一位志愿者以昂扬的姿态、满腔的热情在学校门口等候参赛队员,青春的脸庞上溢出了暖暖的笑容,温暖了萧瑟的秋风,同是也温暖了参赛队员的心。可爱的志愿者们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风采,成为大赛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获得了参赛选手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表示对连锁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且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激励自己不断提升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