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先锋”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42

卓越先锋”系列讲座是工商管理学院系列红色宣讲活动,主要由青年导员为广大学生宣讲党中央最新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国史党史等,是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阵地,也是面向学生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阵地。

本学期的“卓越先锋”系列讲座于10月17日如期开讲。首期由郭翀老师带来《我爱你中国——历史回眸看今朝》,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出发,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出发,不忘初心,不忘历史;细数当前的美好生活,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牢记使命,艰苦奋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为了人民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令同学们动容,新中国站起来、强起来的强国历史令同学们热血沸腾,新时代的中国梦令同学们无限憧憬。

“卓越先锋”系列讲座为青年辅导员老师搭建了展示自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底蕴的舞台,让学生有机会倾听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志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