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特教进校园志愿服务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00

1031日,为帮助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青岛酒店管理职院工商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特教进校园志愿服务精心安排“欢喜联谊特教,弘扬酒管精神活动,受到孩子们欢迎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奉献意识

当天下午,志愿者在校门口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之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序参观了学校的操场、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 在志愿者的讲解下,孩子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了欢迎特教儿童的到来,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表演以安全和礼仪为主题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节目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本次特教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提醒人们关注弱势群体,同时,也为特教孩子们打开一扇认识社会的大门,让孩子们学会自强自立的同时,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