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到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双报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主题教育关于党员“双报到”的要求,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到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本次“双报到”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向阳路社区居民楼开展公益服务,为居民楼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板。在向阳路社区李桂荣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社区的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同时,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主要辖区范围,服务街道的主要情况,“七彩向阳”的服务理念,社区综合服务智能化平台使用等基本情况,列举了向阳路社区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让所有参会人员深受启发鼓舞。

随后,支部党员同社区主要工作人员及其他共建单位代表围绕三个主题分别进行了座谈。首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共建单位分别交流了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日常具体经验做法,以及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所学、所感、所悟。然后,围绕学赶深圳找差距专题,各共建单位总结学习深圳经验,查找自身不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选择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最后,围绕社区共建,各单位围绕社区网格化管理、社区”一二七“工作平台机制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就当前涉及社区民生的重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支部通过此次“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院基本党组织同周边社区党组织的联系,主动为社区提供相关服务。同时,李村街道向阳路社区多处网点如利客来、维客等都是我院商科类专业多年的合作单位,通过此次“双报到”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专业发展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