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暖,筑爱夕阳——工商V•卓越志愿服务队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69

20191024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工商志愿联合会的13名志愿者,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青岛市李沧区的万家康养老院进行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温馨的交流,还细心的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聆听了老人们的心声,老人们在开怀畅言的同时,更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切实的让我们了解了他们的内心需要,了解了他们的愿望和期待。之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如《倔强》《明天会更好》《兔子舞》等节目,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出了自己的祝福,表演过程中赢得了阵阵掌声,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在这个温暖的秋天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为万家康养老院增添了一份爱意。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老人们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这样的温暖能吹遍社会的每个角落,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志愿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