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点亮星星,筑梦未来”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73

201910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国贸W4班的同学在辅导员卢晓晓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自闭症儿童实验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自闭症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因此常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和活动与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互动孩子们很快感受到同学的善良和友好一起做了吹泡泡,袋鼠跳,合力翻轮胎,接力跑等游戏,给孩子们带去欢乐与笑声。

在与学校的老师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这些孩子都缺乏安全感和鼓励,在之后的活动中,大家毫不吝啬自己的怀抱,用力的抱紧他们,让他们尽快的接受这个世界,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恋恋不舍的和孩子们道别,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也都表示,以后会多关注自闭症儿童,多给他们温暖,让他们看到世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