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相约圣德

——V卓越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93

为发扬中国关爱老人,敬养老人、孝以老人的传统美德,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1017日下午,我校工商志愿者联合会和工商艺术团的志愿者来到圣德养老院,联合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正在聊天的老人们十分惊喜。负责人在向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有关情况后,有序进老人房间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志愿者们亲切的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之后为老人奉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如《我爱你中国》《舞蹈烧》等,表演过程中全场一片欢快、和谐和温馨,并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结束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和老人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生活,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