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商士海走进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06

 10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商士海走进联系班级——2019级财务管理D02班,召开“秋冬高发病防治及日常急救常识”主题班会。校医院院长王红梅、护士长赵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学工处主任孟鹏以及辅导员徐彤彤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李乔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细致讲解秋冬季节高发疾病,特别是流感和水痘的预防方法,为学生们培养多运动、勤洗手、通风、健康作息饮食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并提醒学生注意校内公共卫生,防止大规模传染随后,宋磊老师结合视频观看和现场演示为学生讲解心肺复苏方法并邀请学生进行现场演示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健康,通过此次班会,使得师生对秋冬高发疾病的防治及日常急救有了更多了解,增强了防疫意识,掌握了防治技能,基本能够实现紧急情况下的自救互救,为良好的校园卫生情况和学生健康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