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身服装 暖一颗民心——工商志愿者联合会军训服捐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27

    2019年9月26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工商志愿联合会的10名志愿者,在工商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青岛市李沧区附近的工地进行军训服捐赠活动。

    在工商志愿者联合会的宣传下,捐赠军训服活动在西餐厅门口展开,引来同学们的围观,捐赠同学人来人往,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将大一学生的军训服收集起来,进行统一清洁后再捐赠。

    之后志愿者们来到工地组织捐赠军训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在微风中,工商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捐赠活动,原本枯燥乏味的工地,在志愿者的加入之后,增添了不少乐趣。此次捐赠活动不但可以给建筑工人增添一份温暖,而且还可以提升同学们的爱心意识。

    下午捐赠军训服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通过这次和建筑工人们零距离的接触,使志愿者们懂得了建筑工人的不易,强化了尊敬工人、关爱工人、帮助工人的社会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勤俭节约的优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