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57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工商竞技体育联合会和工商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卓越杯”篮球赛于9月19日拉开了帷幕。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经过十分激烈的比赛,裁判员凭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分别是国贸五专队、会计五专队、会计1队。三支队伍动作连贯,投篮精准在众多优秀者中更胜一筹。

    此次卓越杯”篮球赛同学们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赢得了彼此的信赖,彼此的默契及彼此的友谊,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显示了我们工商管理学院的团结合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卓越品质。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目的,更多的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